易思范

非洲电商Kilimall实施新的平台入驻政策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6日

  1月1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非洲跨境电商平台Kilimall于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将于2020年1月1日0时起正式实施新的平台入驻政策。

  新的商家入驻方式为“质量保证金”+“交易佣金”,商家店铺分为C、B、B+、A、A+五种等级,最高等级为A+店铺。当新商家入驻成功后,店铺默认等级为C店。交易额达标后可对店铺等级进行升级。

  同时,新的入驻政策还支持公司和个人入驻,品牌商和工厂经过查验资格后,可联系平台工作人员直接申请最高等级店铺。

  Kilimall表示,此次公告只针对中国商家新入驻政策更改,不影响其他政策执行。而此次政策更改也是为了满足非洲人民日益增长的网购需求。

  据《电商报》了解,Kilimall至今已成立5年,其致力于“共创中非美好生活”,2018年开始定向开放部分中国商家入驻。

  在去年黑五大促期间,Kilimall当日GMV较上一日增长300%,为中国卖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此次中国卖家入驻政策的更新,也将为中国商家提供进一步支持,助力中国商家掘金非洲。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