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ePacket-厦门仓升级维护 完成后货运标签将无法下载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7日

  1月1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敦煌网于昨日发布公告,对敦煌ePacket-厦门仓升级维护情况进行通知。

  据介绍,此次升级维护时间预计将持续至2020年1月19日15时,期间敦煌ePacket-厦门仓的客户将暂时无法进行在线发货申请。当升级维护完成后,原敦煌ePacket-厦门仓已申请的货运标签也将无法下载打印,因此敦煌网提醒卖家于升级完成时间前对货运标签进行及时保存。

  此次升级维护是由于邮政系统接口升级维护所导致,敦煌网还同时发布了敦煌ePacket-厦门集美仓升级维护及货运标签打印保存的通知。

  据《电商报》了解,昨日,敦煌网还发布公告表示卖家物流服务考核将延期进行。受春节假期影响,原定于1月5日进行的第二阶段物流最终考核将暂缓进行。

  此外,敦煌网在近期还完成了旧版DHLink地址中所有线路的下线工作,旧版中线路也将全部迁移至新版(DHLink 2.0)地址中。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