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eBay对伊利诺斯州免税商品征税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7日

  1月17日消息,据卖家之家报道, eBay对伊利诺斯州的一些免税商品,依旧征收营业税。

  据悉,按照今年新生效的法律要求,eBay和其他电商平台需要对伊利诺斯州的交易征收营业税。但CBS 2发现,有些商品即使是免税的,但依然需要向eBay缴纳营业税。

  CBS 2尝试模仿一位消费者的购物经历,发现价值36美元的澳大利亚硬币还需要最多缴纳2美元的税款。而伊利诺斯州税务局表示,根据新法律,包括本国货币和外币在内的所有货币均应免税。

  据《电商报》了解,在去年12月,eBay曾发布公告表示,自2020年1月1日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美国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洲和密歇根州适用的交易,eBay将代收互联网销售税(Internet Sales Tax)。

  该税收由eBay自动计算后显示在支付界面并进行统一代收代缴。eBay在此前多次增加代收互联网销售税的州。而此次消息若属实,则或许是平台系统等原因所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