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易久批联手亿滋 将在产品促销等方面加深合作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7日

  1月17日消息,据托比网消息,易久批与零食巨头亿滋日前在上海总结回顾2019年的生意,并对2020年双方合作的方向进行规划。

  据介绍,亿滋于2019年9月入驻易久批,入驻3个月销量同比成长500%。与此同时,门店门店渗透率也实现提升。未来,双方将在产品促销、门店渗透、终端陈列、数据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资料显示,亿滋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公司旗下拥有奥利奥、趣多多、优冠、闲趣、王子、太平、乐之、怡口莲、荷氏、炫迈、妙卡和菓珍等多个品牌。

  易久批隶属于北京易酒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早期由酒水批发切入 B2B,目前已覆盖多品类、涉及产业链上下游。

  近年来,易久批颇受资本青睐。据《电商报》了解,2018年的D轮融资中,易久批获得美团点评、腾讯联合领投的2亿美元投资。去年3月,易久批宣布获得华平投资 1 亿美元 D+ 轮融资;同年8月,易久批宣布再获腾讯近8000万美元追加投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