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北京首批跨境电商线下自提店启动运营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7日

  1月1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北京市首批跨境电商线下自提店“优俏货”和“科园信海”于今日正式在天竺综合保税区启动运营。

  跨境电商线下自提模式实现了电商商品与消费者的线下零距离接触,消费者可以直接对各类进口商品在店内选购和体验。同时,在经过身份认证后,消费者在3分钟内便能完成支付清关环节。

  此外,线下自提店依托综合保税区开展业务,全程可溯源并受海关监管,在商品保真性上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权益保障。

  据《电商报》了解,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于2008年7月获国务院批准设立,成为全国首家空港型综合保税区,也是全国唯一包含机场口岸操作区的综合保税区。

  近年来,天竺综保区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并对跨境电商新模式进行探索。截止2019年11月份,天竺综保区跨境电商模式下完成进出口超过500万单,货值18.6亿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