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更新:上线欧洲站、推出中欧计划等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20日

  1月1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亚马逊全球开店于今日表示,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在2019年末迎来了更多更新和福利。

6.jpg

  首先,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已经正式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站点上线,卖家可以将自己的轻小且低单价商品通过该计划上线到欧洲5国。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在以上站点将使用统一的商品尺寸,销售价格和出库重量要求,相对于标准FBA的更低的配送费用(最多节省53%)。

  其次,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在亚马逊德国站点隆重推出配送网络拓展(中欧计划)。使用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的卖家可以选择加入配送网络扩展(中欧计划),加入该计划后,亚马逊将要求卖家将亚马逊物流库存运输到位于德国的一个地址,之后亚马逊将自行决定如何在德国、波兰和捷克的亚马逊物流运营中心之间分配库存。

  最后,除了通过模板批量上传方式注册之外,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还推出快速注册功能,该功能每次最多100个SKU,将帮助卖家简化注册流程,并快速获悉是否符合注册资格以及相应的不符合原因。

  据《电商报》了解,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是亚马逊在此前推出的针对轻小商品的配送解决方案。在2019年7月,亚马逊对该计划限制条件进行了变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