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在英国增设办事处 推出未来工程师奖学金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20日

  1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亚马逊于近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开设了新的公司办事处并开启人员招聘。

7.jpg

  办事处位于曼彻斯特北区的汉诺威大厦,占地90,000平方英尺。其设计为协作和可持续的工作场所,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并优化空间。该办事处新员工也将从亚马逊股票、私人医疗保险、以及员工折扣中得到一系列收益。

  新的曼彻斯特公司办事处建立在亚马逊在西北地区的业务基础上,并增加了曼彻斯特机场,沃灵顿和博尔顿的履行中心,以及该地区的分拣中心和三个配送站。新办事处的启用将使亚马逊在西北地区的固定员工人数增加到6,000多人。

  同时,针对曼彻斯特大学低收入背景的学生,亚马逊还推出了新的未来工程师奖学金,以为学习计算机科学的大学生提供支持。

  AWS也在曼彻斯特启动了一项旨在帮助初创企业发展业务的新计划AWS Startup Garage,该计划会将来自各个行业和不同阶段的初创公司召集到一起,建立网络,分享最佳实践,并直接接触AWS专家。该计划将在整个2020年期间托管在亚马逊的新公司办公室中。

  据《电商报》了解,在近日还有消息称英国3月11日的预算法案或许将引入“数字服务税”,而亚马逊则表示其在英国的投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该税收所造成的额外成本可能会被其转嫁到卖家。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