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巴巴零售通:武汉超3000家小店坚持开业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1日

  2月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零售通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武汉,零售通平台上的用户,就有超过3000家小店仍坚持开门,为社区提供服务。

  不关店并非易事,非常时期,传统批发市场关门、经销商也不再配货,一些小店卖完库存,就坚持不下去了。对此,零售通表示,鼓励店主在健康营业之余承担社会责任;零售通将努力保证货源供应。

  据零售通武汉负责人陈杏梅介绍,零售通已启动预案,及时调整商品结构,保证粮油米面等居民日常所需,坚决不加价;此外,将落实小店店主线上健康打卡等防护方案,保证小店店主及消费者身体健康;为了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鼓励小店线上接单。

  据《电商报》了解,2019年8月,阿里巴巴CEO张勇在零售通年度战略发布会上表示,四年来,零售通已覆盖130万家小店,相当于全国每六家门店就有一家是零售通的客户,覆盖了21个省份,占市场容量的85%。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