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易严选:打响四次“免费”物资供应保卫战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1日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扩散,武汉市防疫用品出现了短缺,防疫工作刻不容缓。为了能够及时为用户提供口罩,网易严选先后打响了四次“免费”物资供应保卫战。(相关专题:http://www.100ec.cn/zt/ybzq/)

  以下为网易严选向网经社(100EC.CN)第一时间发来的最新报道:

  1月22日17时,网易严选宣布成立防疫专项应急小组,联动供应商,加量生产、紧急调货,上线了5万份防护用品供全国用户免费领取,尽全力保证严选防护用品的供应,并承诺包括口罩在内的健康防护用品绝不涨价。

  1月23日12时,响应中央号召,网易严选通过紧急协调产能,再追加大批量口罩,其中3万片3D防护口罩专供湖北,优先免费提供给湖北用户,另紧急调集了15万片独立包装的一次性口罩,可供全国用户购买。

  因12点上线的第一批湖北专供付邮领取的3D防护口罩和全国可售一次性口罩在短时间内领完/售罄,1月23日16时,网易严选再次紧急补货上架17400片湖北专供3D纳米防护口罩和25000片全国可售独立包装一次性口罩,助力更多急需帮助的人。

  1月24日,湖北专供儿童口罩上线,售价0.01元。

  网易严选表示,在非常时期,在协调货源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始料未及的困难,但是网易严选将在有限的资源下尽全力保供应。据悉,这两款口罩春节期间将使用顺丰物流发货。春节期间会安排好员工轮班,做好防疫措施,全力保障湖北地区仓储物流员工的身体健康。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已是一场大仗,接下来的日子,网易严选与你同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保供应。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