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联合餐饮品牌保障医护餐饮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2日

  1月28日,饿了么联合麦当劳、老乡鸡、大米先生、真功夫、华莱士、永和大王、如意馄饨、百果园等品牌,根据医院安排,送餐到指定的安全地点,给包括武汉市协和医院、第六人民医院、中南医院在内的多家医院医护人员送去一日三餐。

  27日饿了么盒马飞猪口碑等联合向商家发出的“协同保障医护工作者吃得好睡得好”的呼吁,获得积极响应,武汉以外,仅28日就有来自湖北、河南、陕西等多地的30余商家也纷纷表示加入。

image.png

  盒马同样在继续行动,武汉72家医院、疾控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收到盒马送出的3000箱智利原产JJ级车厘子,其中最早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武汉金银潭医院配置520箱,其余各医院、疾控中心也都按照人数进行配置。1月27日起,盒马承接了浙江卫计委支援武汉的团队150份中晚餐加水果以及矿泉水,和上海支援武汉医疗组的水果供应。

  麦当劳、真功夫、吉祥馄饨等全国连锁餐饮品牌刚刚加入了饿了么线上配送,为当地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居民提供餐饮、日用等服务。据了解,饿了么众多蜂鸟骑手主动请缨配送医院订单,“这没得说,我们保护好医生护士,他们就能保护好更多人”,当地一位张姓骑手说。

  同时,大米先生每日捐赠100份餐给饿了么骑手。大米先生第一时间送往协和医院医护人员的餐品是通过饿了么的外卖小哥送达。

  另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为方便商户加入,1月26日饿了么宣布开通“外卖极速上线”业务,商家最快可在提交申请当日开通外卖业务。

  “提交申请后,下午1点多和饿了么的工作人员联系,3点多就签好了合同。”李明先生在武汉光谷经营一间简式西餐厅,他表示疫情之下,当地居民都不出门就餐了,店铺上线外卖业务,自己的生意也慢慢恢复,也在帮附近居民解决就餐难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