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每日优鲜:未来三天增加供应50万只口罩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2日

  1月30日,根据每日优鲜提供的数据,除夕至初四,平台实收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21%,预计春节七天总销量将突破4000万件。其中,鲜菜、鲜果、鲜肉、水产,以及防护口罩等需求量最大。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针对上涨的商品供应需求,每日优鲜也在加紧备货。每日优鲜透露,自初四起,平台每天可保障至少500万份果蔬肉蛋的供应,并不断增加供应量。未来三天,还将增加供应50万只口罩。

  同时,每日优鲜成立了相关疫情响应专项小组,制定了以下防护方案:

  1.过年期间,全国大部分区域(除华中外)正常营业,保证水果、蔬菜、零食酒饮等可以持续稳定的供应,春节期间能始终满足大家的需要,让大家过个省心年。

  2.我们已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进行紧急调货补货,但是由于情况的特殊,第一批口罩已经卖完了,第二批口罩我们也在紧急备货中,请大家关注所在区域到货情况,如商品有货,我们保证极速送达。请大家出门务必佩戴口罩,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家人。

  我们也在此郑重向大家承诺:所售商品价格定价合理,绝不会恶意涨价!

  3.我们已为每日优鲜配送小哥和一线的工作人员集体发放口罩,配送站点、配送箱、配送车每日三次消毒及检查。小哥每天到岗即测体温,对于还处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关注的第一位,保护好他们,我们才能更好的保护你,对他们负责,也是对于一直陪伴我们的你负责。

image.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