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受疫情影响 阿里国际站推出全新平台运营规则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针对肺炎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于今日推出全新平台运营规则。

  按照新的平台规则,在2月3日至9日期间,阿里巴巴国际站客户咨询服务窗口不打烊,服务通道与时间同往常保持一致;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拍档的工作安排则按照各地方政府要求执行;国际站物流服务恢复时间也有所调整,预计运力将在2月10日开始逐步恢复正常。

  同时,国家还在那还对信用保障订单发货时间、通关服务及商事单证办证业务时间、订单状态管理方法、因疫情原因导致的交易纠纷的处理方法、以及暂停和推迟使用服务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调整。

  阿里国际站表示,在过去几天,其已携手LAZADA、天猫国际、菜鸟网络等在全球范围采购了大批医疗物资以支援疫情前线。接下来,国际站也将继续做出努力,并帮助商户应对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

  据《电商报》了解,在1月30日上午,阿里巴巴全球采购的首批N95口罩等医疗物资,从印度尼西亚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此前,阿里巴巴还宣布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此次全新平台运营规则的推出,也是国际站在帮助疫区的同时,也为受疫情影响的商户提供了更多保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