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数科推出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3日

  2月2日,京东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了11项补贴支持措施。其中,针对全体商家,为解决商家的资金周转问题,京东数科已经上线提供相关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针对湖北地区的商家,京东数科将出资为湖北地区的商家及其雇员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保障服务,最高保障金有3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网商银行从2月2日开始,针对150万湖北小店和正在抗击疫情的30万医药类小店,不抽贷不断贷,并且对利息下调10%,为小店减负。

  据了解,1月26日,京东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在京东数科旗下暖东公益平台上线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行动,募捐所得款项将用于采购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手术衣、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并快速送达医疗一线。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