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QOO 3配置正式官宣,骁龙865+UFS 3.1+LPDDR 5妥妥的新一代机皇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13日

  时间进入到2月份以来,国产手机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在网上爆料自己的新机,一时间,国产手机市场充满了火药味。而在这其中,iQOO推出的最新款5G性能旗舰iQOO 3可谓是吸引了不少的眼球,先是在几天前正式官宣了iQOO 3的消息,紧接着又在今天正式曝光了配置,可以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从官方微博中可以看到,这和之前微博大V曝光的配置可以说是如出一辙。高通骁龙865芯片+UFS 3.1闪存+LPDDR5运存,毫不例外,这套配置将是今年顶级旗舰的标准配置。而这也印证了iQOO生而强悍的品牌理念。

  作为今年的顶级旗舰配置,高通骁龙865 5G+LPDDR5+UFS 3.1可谓是充满了亮点。首先在处理器上,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是高通目前最顶级的5G芯片,根据官方介绍,骁龙865处理器由Kryo 585架构所打造。而基于该架构所打造的CPU相较于上一代,性能和能效方面都提升了25%。此外,在GPU方面,新一代的Adreno 650 GPU在性能上提升了25%,能效则更是提升了30%。全方位的提升让骁龙865处理器成为了目前最强悍的5G芯片。

  而UFS 3.1闪存则拥有着更高的读写速度,面对5G高流量传输则能发挥出更高效的交互体验。从微博@数码闲聊站发布的一则消息上就能了解到,目前,UFS 3.0闪存最快的顺序读写速度为1465.67MB/s,而顺序写入速度则为505.23MB/s。而UFS 3.1闪存在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1800±MB/s,顺序写入速度达到了700±MB/s。如此大幅度的提升,可谓是非常的惊人。

  LPDDR5内存是目前最高规格的内存,和上一代LPDDR4X内存相比,LPDDR5有着更快的读取速度和更低的功耗。根据介绍,全新的LPDDR5在传输速率上提升到了5500Mbps,最高可达到44GB每秒的传输数据,比上一代提升了50%。而在功耗上则比上一代降低了20%。而这也就意味着,使用iQOO 3在开多应用时也能依然保持流畅,并且手机还将会延长续航的时间。

  由此可见,iQOO 3所搭载的骁龙865+LPDDR5+UFS 3.1的配置足以让它成为上半年的的旗舰机皇。不仅如此,相信在软件优化方面,iQOO 3也会不负众望为消费者带来最完美的游戏表现。想必在2020年的旗舰手机市场,iQOO 3必然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这样一款手机将会在2月25日下午2点30和大家正式见面,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多关注下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