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疫情迫使苹果临时关闭意大利零售店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4日

  腾讯科技讯 3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苹果公司刚刚在覆盖其意大利零售运营业务的网站上发布通知,由于受到持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其位于意大利贝加莫省的一家零售店将临时关闭。

  按照意大利政府的指令,苹果将于3月7日和8日关闭名为Apple Oriocenter的购物中心。

1.jpg

  按照部长委员会主席上周颁布的法令要求,贝尔加莫、洛迪、皮亚琴察和克雷莫纳省的所有大中型零售店以及有购物中心的商业机构都将在周六和周日关闭,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其他省和地区也制定了类似的措施。

  2月底,推特账号settleBit透露了苹果专卖店即将关闭的消息,该账号在2月下旬发布推文,详细描述了苹果il Leone、Apple Fiordaliso和Apple Carosello在2月29日和3月1日周末停业的情况。就像贝加莫零售店一样,这些停业似乎是政府干预的直接结果。

  虽然没有中国建立的保障措施那么严格,但在意大利的有限关闭可能预示着,如果疫情继续在该国传播,其政府可能会采取更激烈的行动。

  早些时候,苹果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概述了前往意大利和韩国旅行的新政策。与之前与中国相关的限制类似,该公司正在限制员工在这些地区的流动,员工在出行之前必须获得公司副总裁的批准。

  苹果公司正承受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并在2月份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零售店。虽然员工已经回到办公室和呼叫中心,但有些零售店仍然关闭。

  苹果在中国的制造合作伙伴也受到病毒快速传播的影响,导致工厂关闭,暂时限制了全球iPhone的供应。因此,苹果上个月下调了本季度的收入预期。(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