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淘小铺商品如何透出 可参加哪些活动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6日

  (网经社讯)现在想要成为淘小铺掌柜方式也非常简单,直接下载淘小铺APP,成功分享并销售可看到商品5单,即可成为正式掌柜。有不少新手掌柜对于淘小铺商品透出、有哪些活动等,存在不少疑问,下面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一、淘小铺商品怎么透出?

  新入驻商家:通过报名相应活动透出商品。需要商家即使关注群内商品报名活动,同时通过参加活动累计日常销量和商家评分,即可透出销售;

  KA商家:各类活动报名均可正常参加,所有上架商品可以自动透出。平台会根据商品销售和商家综合能力对商家进行KA打标;打标后的商家商品即会在小铺相关商品类目中透出。

  二、服饰类目有哪些活动?【APP首页】

  1)一个banner位:小铺上新9.9付邮试用每周一款,其他每周两款;

  2)三个心智会场:小铺补贴、小铺高佣、夏普开单,每个会场每周6-8款;

  3)一个今日主推:和社群主推为同款商品;

  4)一个服饰卡片去:每卡片3款商品,周更2次。

  参与方式:banner位和心智会场,每周在活动报名群里进行,报名后小二后台进行审核;今日主推参照社群主推,单独沟通;服饰卡片区不需要报名,系统/人工选品。

  【社群主推】

  社群策略:每6周一款超级爆款(3000单/日销售);每周1款今日爆款(1000单/日销售);每周5款今日主推。

  参与方式:超级爆款和今日爆款需要设置冲单奖励,活动单独进行沟通。

  【大促活动】

  S级大促:双11、双12、年货节、618

  其它大促:各类节日、月度不定时

  参与方式:关注活动群信息。(来源:甩手网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