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韵达发布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2日

  (网经社讯)3月11日消息,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依据公告,该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423.0000 万股公司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222,628.6468 万股的0.1900%。

  其中,首次授予403.3000 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222,628.6468 万股的0.1812%,预留授予19.7000 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222,628.6468 万股的0.0088%,占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4.6572%。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5.63 元/股,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合计362人。

  据了解,韵达控股同日还发布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显示,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来源:电商报 文/石雨)韵达方面强调,所有激励对象均须在公司授予限制性股票时以及在本激励计划的考核期内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具有雇佣或劳务关系。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