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Kilimall提醒卖家下架性用品 否则将扣除全额保证金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3日

  (网经社讯)3月12日,《电商报》获悉,为维护良好营商环境,非洲电商Kilimall于今日发布公告,提醒卖家下架性用品商品。

  在2020年3月13日24时之前,卖家需将性用品商品全部下架,否则平台将对商品进行强制下架,并扣除全额保证金。

  Kilimall表示,部分商家未注意《Kilimall禁运禁售商品及处罚规定》,各位商家一定要仔细查看航空禁运。若商家对性用品有任何疑问和咨询,可与平台工作人员进行联系。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1月份,Kilimall还宣布实施了新的平台入驻政策。新的商家入驻方式为“质量保证金”+“交易佣金”,商家店铺分为C、B、B+、A、A+五种等级,最高等级为A+店铺。当新商家入驻成功后,店铺默认等级为C店。交易额达标后可对店铺等级进行升级。

  同时,新的入驻政策还支持公司和个人入驻,品牌商和工厂经过查验资格后,可联系平台工作人员直接申请最高等级店铺。(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