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315曝光】“大塘小鱼”商品货不对板 售后退款遭拒 回复:已处理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8日

  (网经社讯)近日,国内唯一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315.100ec.cn)接到用户对“大塘小鱼”的投诉,称商品货不对板,售后退款遭拒。

  以下为用户向我们发来的投诉信息:

  张女士于2020年2月2日通过微信电商,购买“大塘小鱼”英语点读图书两册(分别是英语点读图书、英语点读注释解析),2月23日和2月28日相继收到两册图书,收到英语点读图书后,打开包装,第一感觉是图书质量非常差,根本不像微信电商宣传的那样,实物和宣传存在差异天壤之别,有虚假宣传现象存在。之后仔细一看,发现点读发音图书不仅质量非常差,而且还有破损,像极了一本二手图书,之后把情况向客服反馈,要求退货退款,经过多天的沟通,经常出现不理睬等情况,最后客服仍不同意退货退款。

  接到该用户投诉后,我们第一时间将投诉案件移交该平台相关工作人员督办妥善处理,对此,“大塘小鱼”发来反馈称:我方于2020年3月3日 4日 5日 给用户多次拨打售后电话沟通都无人接通,并发短信提醒,均未收到回复,这边已经帮忙用户操作退款处理并发送短信告知,售后服务电话也一并告知用户 有问题可以随时沟通。

  据《2019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http://www.100ec.cn/zt/2019yhtsbg/)监测统计,全国网络消费前20大热点投诉问题依次为:退款问题、发货问题、商品质量、网络欺诈、霸王条款 、售后服务、退换货难、虚假促销、网络售假、订单问题、退店保证金不退还、物流问题、货不对板、客服问题、冻结商家资金、恶意罚款、发票问题、信息泄露、高额退票费、送餐超时。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