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企业购成立“智能会议产业联盟”,首期聚焦互联网、金融等四大行业

头部电商

2020年05月14日

  蓝鲸TMT频道5月14日讯,京东企业购近日联合TCL、联想thinkplus等20余家品牌成立“智能会议产业联盟”,聚焦智能办公场景,整合软硬件技术、商品专业能力、渠道服务体系等多方资源,为中小企业打造覆盖硬件、软件、安装、服务、云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联盟发展第一期将聚焦金融、教育、制造、互联网四大行业,打造八大会议场景,推出标准化及定制化的灵活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疫情期间,在线办公的需求急速攀升,智能办公市场也迎来发展契机。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在线办公行业“战疫”专题数据检测报告》显示,复工期间,中国超1800万家企业采用线上远程办公模式,预计2020年智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将达到449亿元。

  据悉,京东有近700万的中小企业客户。 “智能会议产业联盟”负责人,电脑数码产品经理江泳歧表示,联盟成立的初衷是要打破上游品牌厂商各自为战的格局,通过技术和资源的深度打通构建行业“统一战线”,联合为中小企业提供覆盖多行业、多场景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降低中小企业智能办公的门槛。

  京东企业平台业务供应链总经理曹鑫表示,这是疫情后京东企业购面向中小企业数字化的关键场景、整合行业资源提供高质量“商品+服务”的第一站。未来,京东企业购还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力优势,联合更多品牌推动中小企业实现生产运营数字化转型。

+1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