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买贵就赔”首次现身618 京东超市硬核操作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头部电商

2020年05月26日

  5月25日,以“不负每一份热爱”为主题的2020年京东618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京东宣布,今年的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打造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

  这是后疫情时代的首个全民购物节和史上最有意义的一次京东618,京东欢迎所有同行、线上线下零售企业一起参与到第17个京东618中,共同打造行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京东618。京东618也将通过创新赋能、补贴扶持等举措,帮助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帮助超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成为数十万品牌、商家的最大增量场,携手促进实体经济恢复和加速发展。

  除了为商家提供市场增长之外,京东也始终为用户的消费行为全程保驾护航。17年来除了“正品行货”的品质保障,京东还以优质的客服、售后、物流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赢得了亿万消费者的信赖。今年京东618将继续全方位升级购物体验,以行业内前所未有的超值服务让消费者更放心、更省心、更开心。其中,作为引领商超全渠道发展的领头羊,京东超市将“买贵就赔”服务首次应用到618活动中。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618期间产品价格变动大,全网浩瀚的“价格海战”中瞻前顾后反复比价,担心买贵,往往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为了实现“购物体验最佳”,今年京东超市将在618期间首次引入“买贵就赔”政策,为用户保驾护航。

  京东超市“买贵就赔”价保承诺,是从产品、价格、商家管控方面为消费者打造极致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不再苦等大促,不再纠结于价格。目前,“买贵就赔”价保规则已基本覆盖京东超市,消费者可根据购买商品的不同品类的价保规则申请价保,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的价格利益。

  此外,京东超市母婴品类也推出萌宝安心尝、红屁屁无忧等服务:在订单签收之日起30天内发现宝宝食用商品导致过敏、腹泻,客户可申请售后服务并提供有效凭证,审核通过后可享有退货服务。

  针对当前热门的宠物消费需求,京东超市宠物品类还推出萌宠安心尝服务:订单签收之日起的7天内,宠物因使用商品导致出现不进食、或无法正常持续进食等情况,客户可以在线提交售后申请,并提供有效凭证,审核通过后将为客户提供退换货服务。

  此次618期间,京东超市推出多重服务措施,构建平台服务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购物保障,通过不断推进用户体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