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CCO联手天猫生鲜共推火箭成长计划

头部电商

2020年05月27日

  (网经社讯)5月26日,记者获悉,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简称:阿里CCO)、天猫生鲜、淘宝大学三方正式签约,推出火箭成长计划。作为阿里“春雷计划”落地的一环,该计划预计未来三年孵化1万个千万规模的新商家。

1.jpg

  据介绍,火箭成长计划目前主要帮扶目标是刚入驻天猫0-6个月的新生鲜商家。针对这部分新商家,阿里CCO推出新商家客户经理制,1对1帮扶新商家成长,24小时在线答疑,从开店入驻、粉丝运营到营销玩法推送、提升售后服务,客户经理都会引导新商家快速入门,避免踩坑。

  此外,客户经理还会帮助商家对接阿里经济体各类资源,全方面扶持新商家成长。淘宝大学认证讲师也会教授新商家内容营销、服务防控等实操技能,陪伴新商家快速入门。

  阿里CCO商家服务赋能总监郭坤坤表示,如今天猫平台玩法、规则多样丰富,新商家入驻后需要时间一段适应时间。火箭成长计划的初衷是希望从0到1全链路帮扶新商家,让新商家0基础起跑,最快速成长。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