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公司现金储备充裕,暂无任何上市计划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03日

  蓝鲸TMT频道6月2日讯,针对拼多多将回港二次上市的消息,拼多多发言人回应表示,公司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公司现金储备充裕,暂无任何上市计划。

7.jpg

  上述消息称,拼多多即将回港上市,并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至于提速原因,消息称是因为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全力推近中概股回港二次上市,为所有的中概股在港上市提速“开绿灯”。

  对此,拼多多方面表示,公司上下6000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今年以来,有关中概股回归的消息甚嚣尘上,近期更是有网易、京东、百度、携程等互联网公司集中传出将在香港二次上市的消息;其中,网易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并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难免引发外界对于其他中概股回归的猜测。

+1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