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鲜达:50家零售商超品牌完成基础数字化改造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9日

  (网经社讯)7月8日,淘鲜达数据显示,已经助力全国50家零售商超品牌完成基础数字化改造。淘鲜达已经接入的线下超市包括大润发、欧尚、三江、新华都、中百、卜蜂莲花、绿地优鲜等线下商超,并已逐步进入百果园、鲜丰水果、良品铺子等垂直业态。

  资料显示,淘鲜达主要提供数字化、商品数字化、人群数字化、物流、营销等解决方案。超市门店接入淘鲜达后,门店周边3公里内的消费者在手机淘宝搜索“淘鲜达”就能下单购买生鲜食品和日用品,1小时内送达。

  此外,阿里巴巴2020财年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的12个月里,以淘鲜达为主,阿里巴巴商业平台为高鑫零售带来的收入约占其总收入的10%。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淘鲜达相关负责人透露,卜蜂莲花湖南、广东5城15个门店、新华都福建、江西10城63个门店已经完成全店数字化改造。从2017年12月开始,新华都旗下门店全部切换淘鲜达REXPOS,完成了交易信息沉淀、营销落地;而卜蜂莲花从2019年年底火线接入淘鲜达后,已经快速完成数字化供应链和店仓一体改造,实现送货1小时达。目前,新华都销售额环比增长216%、卜蜂莲花销售额环比增长337%。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