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与首旅签署合作协议,将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头部电商

2020年07月13日

  蓝鲸TMT频道7月13日讯,日前,京东集团与首旅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推进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通过战略投资、业务合作、共同探索等方式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33.jpg

  据了解,京东与首旅自2019年起便在战略、业务及资本层面开启了沟通与合作,双方围绕智慧服务、智能城市、场景数字化、客源融合等多个领域展开探索,并针对首旅集团发展诉求共同规划了“生活方式服务业智能经济体八梁八柱”一体化方案。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京东集团与京东数字科技已完成对首旅集团旗下北京首旅慧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投资。

  据悉,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以首旅慧科作为运营实施主体,推动首旅集团传统消费服务实体企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

  资料显示,首旅集团的产业布局覆盖“食、宿、行、游、购、娱、文旅、航旅”全产业链,旗下拥有132个品牌企业,资产规模超千亿元;在全国近400个城市拥有实体门店超7000家,年接待顾客3亿人次。

+1

来源:蓝鲸TMT 刘敏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