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驴妈妈推出伴手礼电商平台“风旅阁”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15日

  (网经社讯)近年来,外出游山玩水的同时,将特色物产作为伴手礼送给家人、朋友、同事,成为多数人出游标配。但在挑选过程中,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也给整个旅途增添不少烦恼。

22.jpg

  针对这一现状,7月7日,驴妈妈旅游网推出全新品牌——风旅阁,打造特产、伴手礼一站式消费平台。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通过“风旅阁”平台,游客不但能快速“遇见”目的地特产、网红、老字号产品,还能从品质商家一键下单,快递到家,从而节约更多时间、精力用于吃喝玩乐上。此外,“风旅阁”也将开设不同目的地专栏、榜单,消费者即便是日常居家,也能随时、随地购买全国、全球目的地优质特产。

  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风旅阁”创新平台CEO李秋妍表示,“风旅阁”是景域驴妈妈旅游全产业链服务的重要一环。区别于其他电商平台、在线旅游平台,“风旅阁”更聚焦目的地特产、老字号、非遗、网红爆款、国潮。每件都是精挑细选、足够代表地域特色自然、文化、生活等的IP,且商家直销极具价格优势。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