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宝天猫提升物流时效性 新增“当日达”“次日达”

头部电商

2020年07月24日

  (网经社讯)7月24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全面升级淘宝天猫物流时效体系,上线当日达、次日达等服务,消费者在淘宝天猫搜索时可以看到更多确定时效商品,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据介绍,天猫平台已经通过大数据对全部实体品类进行时效考核,具备稳定性时效的商品会根据其实际物流能力,分别显现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等绿色标签。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负责人刘彦娣(花名若与)表示,“天猫大面积透出次日达,让我们在绝对品类优势之外,给更在意物流时效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让我们的护城河更宽广。”

  此外,后续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还将推动更多商家实现“当日发货”。未来发货更快、送达更快、具备天猫无忧购好体验商品认证的商品将在搜索中占据优先位置,同时带动更多商家改进物流时效。

  据了解,此前,淘宝首页曾新增“小时达”入口,消费者还可以购买限时1小时内送达的各类日用百货、水果生鲜等。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