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宝数据:已有超过1万名退伍军人在淘宝创业

头部电商

2020年07月28日

  (网经社讯)7月28日,在退伍军人沟通会上,淘宝行业负责人张凯夫(花名:凯芙)表示:“淘宝创业最好的机会,就是现在。

  淘宝数据显示,过去1年,淘宝上诞生了15万个年入过百万的新商家;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疫情期间,涌入淘宝的线下商家数量同比飙升200%;近3个月,来淘宝创业转内销的外贸企业数量增长160%。

  其中,退伍军人作为淘宝的特色商家人群之一,也迎来了更好的成长机遇。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万名退伍军人在淘宝创业,最近一年新增57家年成交额达100万以上的退伍军人淘宝店。

  而在全面升级的核心商家计划中,淘宝不仅帮助商家找到商机,还将提供分销或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创业指导。未来1年内,淘宝计划给新红人、外贸企业、新品牌、渠道商等各类商家提供有针对性的扶持策略,帮助1万个“新红人”年入过百万。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