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青桔和富士达、爱玛等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智慧两轮战略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21日

  (网经社讯)近日,滴滴旗下青桔单车在北京举行了首届供应商大会暨桔无限联盟签约仪式。在本次大会上,滴滴青桔正式宣布和富士达集团、爱玛科技、雅迪科技、上海凤凰、绿源科技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深入协同,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打造共享两轮行业的最高标准。

4.jpg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青桔单车是滴滴自有共享单车品牌,2018年正式在成都上线,“青桔”二字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据悉,青桔单车主打免押金骑行和基于滴滴平台海量大数据的智能精细化管理,免押金能够优化用户的使用流程,减少押金负担,而智能精细化管理使滴滴可通过运营管理系统有效避免车辆淤积。

  根据官方介绍,滴滴青桔一直致力于打造创新、低碳的共享出行方式,力求向用户提供体验好的出行服务。作为行业的后来者,滴滴青桔通过持续的车型迭代和技术创新,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信赖,目前青桔单车已经成功进入150个城市,为数亿用户服务。

  青桔方面表示,面对共享两轮业务发展带来的新挑战,青桔将持续推进共享两轮行业智能化、精细化、系统化发展。未来不仅会延伸青桔ip化属性,同时会更细化拆分使用场景。此次桔无限联盟的成立将推动整体产业发展模式的变革,深化打造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架构,带动智慧两轮全产业链升级。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