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印尼海外仓官方海运通路通航 全面升级海外仓端对端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21日

  (网经社讯)8月20日,日前,Lazada跨境物流联合菜鸟跨境供应链搭建的官方海运备货通路正式启用,为国内商家提供了中国至印度尼西亚的海运物流方案。

  该通路连同已有的印尼海外仓仓储服务及末端配送服务,Lazada为海外仓商家量身打造了全链路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5.jpg

  据悉,为更好帮助国内商家提前备货、快速代发货,Lazada跨境物流在东南亚搭建了以中国中心仓为枢纽,以东南亚多国海外仓为站点的全新海外仓网。

  官方海运由Lazada跨境物流直接管控,商家每周可按需预约2班船,货品以立方计算,商家无需承担“非满载”造成的额外成本。数据显示,印尼海外仓自建立至今,发货单量增长迅猛,7月订单对比年初增长20倍。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7月份,Lazada还为国内中小企业推出海外仓出口政策,助力拓销印尼市场。

  在印尼海外仓,Lazada实行0仓储费的优惠政策,所有国内商家商品均可免收仓储费入印尼海外仓,助力国内中小企业降本提效,这一政策也将至少持续至今年年底。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