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多准数据荣获家装行业优秀生态合作伙伴,持续赋能行业数字化发展!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03日

  近日,2020阿里家装生态战略峰会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召开,大会以“数智家装,共筑未来”为主题,表明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趋势所在。

  多准数据受邀出席大会现场,在持续赋能家装品牌数字化发展的过程中,深受行业肯定,荣获家装行业“优秀生态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

  数智家装,未来已来

  在阿里家装生态战略峰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吹雪表示,家装的数字化提前了3年。未来3年内让家装的数字化率由10%,提升至20%,达到1万亿。阿里巴巴将整合经济体之力,以科技为先导,来推动家装行业在线上崛起。

  发布会上,天猫家装还发布了“本地化”、“内容化”、“服务升级”、“供给升级”4大战略。具体而言,在淘宝搜索家装商品将优先展示用户附近的门店商品,实现线上买,本地化供给;升级旗舰店2.0,通过3D购+短视频让消费内容场景化;物流服务网络全面数字化,提升送装一体的覆盖范围;用消费洞察指导商家产品创新,升级供给。

  深耕细作,智慧增长

  作为零售行业的DaaS数据技术服务商,多准数据凭借专业的数据团队和行业积淀,一直用科学的数据手段赋能家装品牌生意增长和科学发展,赢得行业及品牌的高度认可。

  多准数据COO虎魄(左二)受邀参与颁奖典礼

  我们通过精准洞察消费者画像和需求因子,深入帮助家装品牌创新开拓品类成长新赛道,实现精细化人货场运营,在大促期间帮助品牌整体关系加深率同比提升超过20%,真正实现数据驱动品牌生意增长。

  众所周知,“数字化”对于今天家装品牌的价值创造,既是一次必须把握的机遇,同时也是一场不小的挑战。

  为此,多准数据将持续践行天猫家装数字发展战略,聚焦行业新趋势、新技术,探索行业新营销、新方法,帮助更多家装品牌提升数字化成熟度,全面推动线上线下生意增长,带动数字新零售发展进程。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