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1688升级实力商家服务内容 9月15日生效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14日

  9月14日消息,阿里巴巴中国站9月11日发布关于1688实力商家服务升级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阿里1688升级实力商家服务内容 9月15日生效_B2B_电商报

  公告称,实力商家定位为商家内贸生意主阵地,数字化经营主引擎,致力于为商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了帮助1688平台商家更好、更省心地经营,现对原有实力商家店铺类型进行一定调整。

  公告显示,新的实力商家服务内容将于2020年9月15日推行,本次升级内容主要如下:实力商家新增“实力供应商”店铺类型 ,店铺类型的相应入驻条件详见《实力商家服务条件》;针对实力供应商,实力商家提供彰显实力身份、生意加速场景、专属工作台、等5大核心权益为商家经营助力,具体内容参考《实力供应商权益解读》。

  《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还在9月10日发布《违禁信息发布处理规则》相关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根据联合国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海外国家/地区的法律的要求,为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阿里巴巴将对现有的《违禁信息发布处理规则》进行修订,新修改后的规则于2020年9月17日正式生效施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