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二手家具平台Chairish完成3300万美元B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15日

  9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二手家具电商Chairish近日完成3300万美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Tritium Partners领投,Altos Ventures Ltd、Azure Capital、O'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参投。公司将把资金用于扩大团队和战略收购计划。

  据《电商报》获悉,Chairish于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家为用户提供二手家具的买卖平台。起初平台只用于个人用户来转售自己的旧家具,随着平台不断扩张,寄售商店、设计师和古董商也都纷纷入驻平台。

  2016年,平台推出Charish的升级产品DECASO。其卖家定位主要为世界一流的设计师和收藏家,转售的旧家具也是奢侈品级的艺术品和古董。卖家必须通过邀请才能加入平台,交易过程中,平台不抽取佣金,买家和经销商可以直接沟通议价。

  近年来,该平台在人工智能等技术上进行研发,用户在浏览 Chairish和 DECASO上陈列的商品时,可以用AR功能为房间选到最合适的家具。用户只要激活iPhone或者iPad的摄像头,然后启动AR功能,就可以把选定的家具虚拟摆放到房间的指定位置,还能截图存在设备相册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风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