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9月采购节上线“3D虚拟家装”会场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17日

  (网经社讯)9月16日,阿里巴巴国际站在九月采购节会场上线3D Virtual Home(三维虚拟家装)特色会场。

  据介绍,3D Virtual Home会场由阿里巴巴国际站与阿里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躺平设计家”通过3D云设计工具和AI算法等技术共同打造,展示了不同的家装商品摆在一个“家”里的样子。在该会场中,商家可以用鼠标挪动商品、替换商品以达到买家想要的效果。

4.jpg

  据了解,过去,商家给买家的是2D设计图纸,而3D Virtual Home向买家展示的,是3D立体设计。过去,商家根据买家的意见修改设计,往往至少需要2天时间。而在3D Virtual Home助力下,这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

  数据显示,九月采购节开幕至今,3D Virtual Home会场的浏览时长比升级前的普通会场提升了3倍,活跃买家从浏览到询盘的转化率提升了54%,带动大家装行业的实收交易额同比增长130%。

  《电商报》获悉,阿里国际站九月采购节活动首日成交数据显示,活动启动不到两小时,全站商品交易总额(GMV)就达到1亿美元,较上年足足提前25小时。

  在买家数部分,短短3小时,线上下单的企业买家数就超越1万家,GMV也提前22小时超越上年首日成绩。九月采购节开跑8小时后,全球支付买家数就超越2019年九月采购节首日全天数据。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