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启动917囤票节 联手网商银行助商家复苏

数字金融

2020年09月18日

  (网经社讯)9月17日,饿了么将启动917囤票节。为帮助商家更好地备货筹备此次活动,饿了么联手网商银行,推出总额达400万的贷款利息补贴,补贴力度超过去年双十一。参与活动的平台商家,申请网商贷可享最低达7折的利率优惠。

8.jpg

  饿了么金融负责人邵钰介绍,饿了么通过百亿补贴、线上造节等方式持续助力商家分享消费复苏带来的红利。而根据对于商家的调研,金融层面的扶持同样不可或缺,他们需要宽裕的资金来备货,以迎接来自线上的消费热情。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饿了么平台商家于9月10日至20日间可申请享有利率折扣的网商贷。该产品为信用贷款,具有随时借款、即时到账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商家还可以随时还款,在最大程度上节省利息支出。

  “网商贷这类产品的诞生就是为了解决平台上中小商家的痛点,而此次补贴更是如此。”邵钰表示,“餐饮企业是金融行业公认寿命短、风险大、风控难,因此饿了么联合网商银行,依托平台的大数据风控推出饿了么网商贷产品,从而满足餐饮中小商家在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