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红书时尚买手会:将线下买手会与带货直播结合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18日

  (网经社讯)9月18日消息, 2020小红书时尚买手会于近日在上海举办,共邀请了30个新兴品牌和50位小红书时尚KOC参加。在此次活动中小红书首次将线下买手会与带货直播结合,邀请直播博主到买手会现场体验新品,甚至有一些博主进行现场直播,根据粉丝反馈挑选带货产品。

3.jpg

  将线下买手会与带货直播结合的方式,让品牌秋冬新品能与博主账号、直播间可以实现同步全网首发,拉近了品牌与主播的距离。小红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拓展时尚买手会的规模,扩大参会的品牌数量,邀请更多知名的KOC参与,同时增加买手会的举办次数,更好地搭建品牌商家与小红书时尚KOC沟通合作的桥梁。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帮助品牌与KOC进行对接,今年6月小红书举办了首届时尚沙龙,邀请博主和品牌进行现场沟通,此次时尚买手会是在这一基础上的升级,参与活动的品牌、产品和博主数量大幅增加。

  此外,小红书于7月发布了包含降低品牌入驻门槛、提供百亿流量扶持和KOC连接计划三项政策在内的未来品牌扶持计划。目前降门槛与百亿流量扶持已在进行中,KOC连接计划中的百万新品试用平台也已经推出。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