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电商Cashkaro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2日

  9月22日消息,近日印度电商返利平台CashKaro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 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领投,投资者 Kalaari Capital 参投。Cashkaro方面表示,该轮融资资资金将用于扩大电商服务范围。

  据《电商报》了解,Cashkaro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购物返利和优惠折扣券等福利。

  Cashkaro 允许卖家创建电商网站(如 Amazon和Flipkart )的会员链接来赚取额外现金,平台向品牌卖家收取通过链接进行交易的佣金来获利。佣金同时是 CashKaro 将现金返还给购物者的方式,可以将其存入消费者的银行帐户或兑换为 Flipkart和 Amazon 的礼品券。

  受新冠疫情影响,印度线上购物的消费者不断增加,在过去的几个月,CashKaro 平台的电子产品、厨房用品、个人护理和美容产品的销售额持续增长。

  《电商报》了解到,截至目前,CashKaro 累计用户达500万,每月处理订单数超100万,和超过1500个电商网站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Amazon、Flipkart、Myntra 和 Ajio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