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巴巴1688提升卖家询盘响应时效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2日

  9月22日消息,阿里巴巴中国站9月22日发布关于买家询盘商家响应不及时规则调整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买家在平台采购体验,提升卖家询盘响应时效,1688将对买家旺旺消息发起的商品询盘(或需求单)逻辑进行优化修订。

  公告显示,变更后,买家给卖家首次旺旺留言且留言中包含商品卡片(或需求单),如卖家不及时回复,不但影响旺旺、千牛响应速度指标,且若3分钟内未响应,系统将向用户推送其他店铺响应速度较高的同款商品,商品卡片买卖家均可见。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0年9月22日进行公示通知,并于2020年10月15日正式生效。

  《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中国站还在9月21日晚间发布9月大促商人节订单自动关闭时间调整公告,变更后9月23日00:00:00-9月27日23:59:59买家下单后的线上付款超时时间调整为:9月28日00时30分前完成支付,逾期未付款,交易将关闭。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