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亚马逊年度"黄金日"或将于近日举办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3日

  9月23日消息,亚马逊今年年度"黄金日"(Prime Day)活动可能在近期内举办。新浪科技报道称,亚马逊近日来采取的几项举措对此有一定预示。

5.jpg

  《电商报》获悉,亚马逊公司曾于今年7月宣布,原定的Prime Day已被推迟,并表示打算在今年"比往常晚些时候"举行该活动,同时会"很快分享更多细节"。随后,亚马逊在其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该活动将在第四季度举行。

  而目前距离第四季度还有一周时间,有媒体发现亚马逊正在其运营网络中让各品牌、卖家和员工为即将宣布的盛大购物节做好准备。

  媒体了解到,亚马逊内部近日曾发电子邮件称,为期两天的购物活动将于10月13日至14日举行,预计9月27日官方将对外宣布。此外,亚马逊上周五已通知仓库工人,全职员工不允许在10月13日至20日之间提交新的休假申请,"要为忙碌的秋天做准备"。

  而在供应商方面,亚马逊曾通知供应商可以在10月11日前提交限时促销或"闪电交易"。亚马逊前高管、电子商务咨询公司eShopportunity的首席执行官Fahim Naim表示,公司还限制各品牌在10月13日这一周提交某些交易。

  对此,亚马逊发言人在给媒体的声明中回应,该公司尚未宣布"黄金日"的日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风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