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试点用无人机配送新冠检测试剂盒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3日

  9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周二宣布将开展一个试点项目,利用自动无人机将自收集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送到顾客家门口。

沃尔玛试点用无人机配送新冠检测试剂盒_零售_电商报

  据悉,沃尔玛将与Quest Diagnostics、无人机服务提供商DroneUp共同开展这项试点,从周二开始在北拉斯维加斯上线,并计划10月初拓展到纽约Cheektowaga。

  据沃尔玛介绍,无人机可在门店周围1英里范围内把新冠肺炎***自收集检测试剂盒放到用户家的私人车道、门前人行道或后院里。用户做完鼻拭子采集后,再将样品寄回Quest Diagnostics。

  《电商报》了解到,沃尔玛最近无人机领域动作频频。9月14日有报道称,沃尔玛与Flytrex在北卡罗来纳州试点用无人机配送食品杂货;此后在9月17日又有报道称,沃尔玛与无人机配送公司Zipline合作,将在美国推出一项特殊的健康和保健产品送货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同沃尔玛具有竞争关系的亚马逊,其无人机送货业务Prime Air在今年8月已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两者在无人机送货领域的不断发展,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配送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风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