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蛋CEO邹果庆深耕细作开拓中国市场 郑州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圆满落幕

数字城市

2020年10月09日

  碧云天、黄叶地,在散去了炽热的季节,9月22日郑州迎来了“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当日下午,同期举行“第五届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本届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葡萄牙等多国驻华使馆官员、世界贸易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相关负责人及多家跨境电商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受邀出席大会,一大波重量级嘉宾客商齐聚一堂,为全球跨境电商健康发展贡献智慧与方案。其中新蛋中国作为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出席会议,在“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增补成员仪式”上被授予“成员单位”殊荣,新蛋中国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图片1.jpg

  本届大会以“全球疫情下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的环境下,国际贸易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也加速了跨境电商的广泛应用,在此新形势下,河南举办了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旨在促进世界各国跨境电商交流合作和探索贸易的新标准。近年来,河南高质量融入 “一带一路”建设,发挥自由贸易试验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等国家级战略平台叠加优势,时序拓展建设“网上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空中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积极创新跨境电商监管服务,加快构建全球电商集疏网络体系,跨境电商呈现强劲发展势头,2020年1-8月,郑州市跨境电商交易额87.9亿美元,同比增长16.8%,已经跻身跨境电商大省名列。同时,河南将以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为抓手,围绕实体和数字商品交易、跨境物流和结算、支付,以及金融、信用体系等方面,推进符合国际通行规则的制度创新,让商品进出顺畅、管控有序。

图片2.jpg

  2019年中国货物进出口总额31.55万亿人民币,其中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额是1862.11亿人民币。虽然这个数字是2015年的5倍,年均增速49.5%,但其总量仅占货物进出口总量的0.59%,占比较低,但潜力巨大,而北美作为跨境电商的必争之地,占有大部市场分额,有着最大的高端消费市场。Newegg新蛋作为一家美国本土著名电商企业,自创立以来19载,一直秉承着正直、诚实、平等、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着严格标准于产品的品控、平台的风控、客户的服务、物流的保障等方面,向美国本土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线上商品销售服务。同时,新蛋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EO邹果庆先生,在2020年初做出全新战略调整并推出“新蛋跨国开店”项目,为中国的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系列全新的扶持举措,致力于借助中国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将优质的产品通过新蛋销往北美。正如邹果庆先生所说:“新蛋要在北美市场获得持续的增长,不仅仅需要销售更多的产品,更需要为4000万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美国有80%的商品源自中国制造,要更好服务客户,就要大量引入中国的制造商,降低成本,提升满意度。”

图片3.jpg

  为充分发挥跨境电商在贸易全球化过程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打造多层次、宽领域的跨国经贸合作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国际交往友好合作关系,依托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平台优势,9月22日下午,举行的“第五届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中,新蛋中国作为知名电商平台受邀出席,并在“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增补成员仪式”上被授予“成员单位”殊荣。论坛邀请了相关部委领导与专家、国际组织与机构代表、世界500 强企业与跨国公司代表、地方政府代表、智库代表、跨境电商领域重点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围绕跨境电商助推全球新动能等相关话题,开展权威、深入、有实效的解读与对话,为促进对外贸易新业态水平提升,搭建高端对话与交流平台。新蛋中国负责人出席圆桌对话并表示:“2020年是属于新蛋跨境电商的元年,自年初的集团战略调整后,新蛋跨国开店的成交额以倍数不断攀升。作为北美老牌电商平台,新蛋拥有4000多万高忠诚度用户群体,且设置6个海外仓分布美国和加拿大。与成熟的跨境电商企业相比,起步阶段跨境销售于整个平台销售的占比较少,但这也意味着发展空间的巨大,同时集团对跨境电商项目加大资金投入,促进产业落地。新蛋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西安、成都、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布局700余人投身于跨境项目,这不仅仅是对当前所占市场份额的保障更象征着要向中国跨境电商全行业而迈进。我们多次与各地政府进行合作,加大辐射面,促进‘新蛋前置海外仓’项目落地,旨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卖家跨境出海。”

  河南郑州作为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国家的综合重要交通枢纽,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物流运输能力,极其有利于跨境电商的生态发展。打造的“秒通关”等创新举措,使郑州跨境电子商务规模在第一批五个试点城市当中名列前茅。通过此届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新蛋中国将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和质量,使更多优质的河南企业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跨境服务,推动河南外贸企业通过新蛋平台打开贸易增长新渠道。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