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将尝试零售店发货 最快实现次日达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将尝试零售店发货,今年6-7月已经在少数门店展开测试,目前正在覆盖北美地区。

苹果将尝试零售店发货 最快实现次日达_零售_电商报

  据悉,苹果公司通常是从客户所在地区或中国代工厂的仓库直接发货。消息人士称,苹果将会从近300家零售店直接向距离零售店100英里(约合160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发货,加拿大地区将通过UPS发运,美国地区将通过联邦快递发运,最快可以实现次日达。

  一方面,苹果的这项举措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配送服务;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进一步节省时间和成本,减轻海外供应链的负担。

  《电商报》了解到,苹果在新品配送上与中国多家电商及配送平台达成合作。去年9月,iPhone11系列3款新品于天猫首发,并且天猫联合蜂鸟即配首次推出iPhone一小时达服务;今年9月,苹果也与饿了么达成合作,饿了么将于苹果新品开售时间同步发售,联合平台商户在全国范围内上线新品预售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青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