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入局电商直播,也许是抖音带货达人春哥(耿轩) 2020最正确的决定

头部电商

2020年10月21日

  在“宅经济”催熟下,直播带货在今年各行各业得到应用,便捷直观化的购物体验俘获了大批消费者。同时,在这个领域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带货能力出色的电商主播,抖音带货达人“春哥(耿轩)”就是其中之一。

  十年电商,转身主播。杭州快火传媒董事长春哥(耿轩)今年3月正式入驻抖音,短短7个月的时间,已坐拥百万粉丝,“骨折”全网好货、超级宠粉的春哥(耿轩)正成为当下直播带货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电商老兵创业新起点

  在化身带货主播之前,他是在电商行业摸爬滚打10年的创业老兵。在多年的摸爬滚打中他的电商事业蒸蒸日上,然而,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春哥(耿轩)的发展计划,大幅降低的成交量迫使他去转变电商经营思路,这时电商直播的兴起让他看到了希望,他毅然决然地选择将自己的身家投入到直播带货这个电商新赛道。

  春哥(耿轩)是今年3月入驻抖音平台的,在3月2号春哥发布了自己在抖音平台的第一条视频,他快速换装展现时尚带货主播风格的视频也正式打响了他进军抖音电商直播带货的“第一枪”。

  透过春哥(耿轩)的主页,不难发现这是一位“宠粉且专一”的带货主播。在发布的作品中,大部分是品牌商专场预热视频,还有宠粉送福利的视频。

  为了给粉丝争取到超值的粉丝价,春哥(耿轩)连续多日跟品牌方谈判。时隔多日后,带着惊喜粉丝价重新回归直播间,在直播中开场连抽多台电动车,连续粉丝福利使直播间人数瞬间暴涨。那次,短短不到10分钟,直播间人数便破万。

  “骨折”全网好货,春哥(耿轩)是执着的。在开播带货首款商品时,春哥(耿轩)想为粉丝争取到最低福利的同时,也让品牌商打出第一个爆款,他现场与品牌商重新谈判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再降30!”这是他为粉丝争取到远远低于市场的福利价。“直播间里的宝宝们,想要的赶紧去下单,只有2000件。” 春哥(耿轩)的话音刚落,2000件商品库存被热情的粉丝一抢而空。

  春哥(耿轩)的直播带货业绩一路也不断飞涨。据春哥(耿轩)抖音作品公布的带货数据显示,海澜之家专场销售额突破1600万、李宁专场销售额突破1300万、鸭鸭羽绒服专场销售额突破1000万……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看见了春哥(耿轩)的带货力,众多品牌直播带货的邀请函纷至沓来。

  春风十里,迎风而上

  “带货品牌的库存不够,我就不播。”让更多粉丝享受到春哥(耿轩)的福利价格,是他不变的直播带货底线。

  据蝉妈妈平台数据显示,春哥(耿轩)在9月达人带货月榜排行第28名。与此同时,通过蝉妈妈上的数据我们还可以看到,春哥(耿轩)带货品类繁多,覆盖服装鞋包、运动户外、母婴用品等品类,囊括众多知名大牌。

  春哥(耿轩)直播带货销量也相当可观。小葫芦平台数据显示,在最近30天内,春哥(耿轩)共进行了7场带货直播,总销售额5635.12万,场均805万,总订单数达到32.49万,上架商品数达586件。在观众数据方面,春哥(耿轩)直播场均观看数达157.6万,五分钟观众留存超过58%。

  强大的带货能力让春哥(耿轩)的议价空间有了弹性,粉丝的热情购买力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他的记录,在二者相辅相成之下,春哥(耿轩)逐渐完成了他在电商直播转型的第一步,这距离他入驻抖音电商也不过是用了七个月的时间。

  在直播带货这条电商新赛道里,春哥(耿轩)一直践行着主页的slogn“春风十里,不如直播间等你”。作为电商创业的老兵的他,如今重新选择电商直播带货新赛道,通过短视频活动预热视频+直播带货、宠粉福利等运营形式的组合拳,春哥(耿轩)走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带货之路……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