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学慧网”学费分期遭拒付款难 售后退款客服久未处理

导购热点

2020年10月28日

  近日,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315.100EC.CN)接到用户投诉北京学慧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学慧网”称学费分期遭拒付款难,售后退款客服久未处理。此外,“学慧网”存在退款问题、网络欺诈、霸王条款、售后服务、商品质量、网络售假、退换货难等问题。

  福建省的陈女士于9月30日在“学慧网”平台申请了学历提升课程,总共学费10800元,事先说好预付百分之二十的报名费,其他费用可以自己申请学费分期,由于自己这边分期不了,然后人家的要求是全额付款,因为自己目前处于事业低谷期,没有足够的能力去一次性负担所有的费用,故因此申请退款,客服这边迟迟没有回复,打过去电话也是一致的语气让我耐心等候,他们反馈,直至现在足足快一个月了还没有结果。

  据了解,学慧网隶属于北京学慧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提供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机构,致力于为亿万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学习课程、专业的教学服务和新闻资讯。

图片.png

  根据“电诉宝”上半年受理的生活服务电商领域用户有效投诉显示(依据投诉量排行),学慧网排名第五位。

生活服务.jpg

  此外,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受理用户维权案例显示,“学慧网”存在退款问题、网络欺诈、霸王条款、售后服务、商品质量、网络售假、退换货难等问题。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电诉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