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定制化礼品采购平台“好好采”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30日

  10月27日,企业定制化礼品采购平台“好好采”(北京好好采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获得千万级别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新创产业基金投资,本轮融资用来进行平台和品牌的建设。

  好好采团队由员工关怀与福利共享平台点滴关怀的福利礼品定制事业部独立出来,于今年4月成立了好好采科技公司。基于团队对于礼品定制和互联网数字化的双重理解,好好采建立了其核心壁垒:知道痛点、知道流程、整合供应链、实现数字化。

QQ截图20201029105322.png

  好好采平台可以解决大客户、中小型客户以及工厂各方的痛点。企业有定制采购需求,通过好好采平台找到OEM工厂;平台可以提供产品设计策划、供应生产审核等能力,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同时通过平台,工厂可以实现柔性生产;工厂发货后,将各种礼品寄至由平台运营的装配转运仓,进行包装、组合、发货。

  在主要产品上,包括提供:定制采购系统:连接需求端与采购端,整合供应商资源,实现定制商品电商化采购。供应商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从需求、供应商认证与选择到形成协议或订单的全链路解决方案。采购协同系统:实现从订单到支付的全流程在线协同,提供多维度数据分析。连通订单信息、提高采购效率。采购中台接入方案:为企业打造包含业务、技术、数据三个层面的采购中台,对接ERP、OA、等系统,帮助企业快速构建采购数字化。

  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好好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在股权结构上, 吴澎伯持股50.5428%、北京好好才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22.3714%、 威海市环翠区新创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1.4290%、星光物语(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股5.8000%、北京英诺超级天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5.7140%、陈征持股4.1428%。

  据介绍,好好采专注于企业定制礼品采购数字化,致力于为企业在定制垂直品类阳光,降本,增效。是国内领先的礼品定制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专业运营服务商。 专注于为企业提供融合化价值和雇主品牌的福利利礼品以及运营方案, 主要包括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专业策划,设计,选品、订制、物流、客服,和场景化、全流程、数字化管理与分发系统。

下载.png

  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从2019年1月至2020年10月29日,国内综合B2B电商领域共发生了6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超2.2亿元,涉及的平台包括:好好采、柠檬豆、云工厂、金飞杰、天美联盟等。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勇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