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途家《民宿分级标准》升级发布 打造优质民宿甄选指南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30日

  10月29日,2020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成都召开,大会民宿分论坛——龙门山民宿发展大会也在彭州同期举办。会上,途家启动发布新《民宿分级标准》:通过建立评估体系并上线民宿钻级,帮助用户和民宿房东完成消费和经营的高效匹配,最终打造出既适用于房东经营指导,又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精准、快速的民宿甄选和预订指南。

  早在两年前,途家就已经在业内发布了首个《民宿分级标准》白皮书,通过把民宿像星级酒店一样规范定级,并对民宿硬件设施、安全卫生、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要求标准,推动民宿品质服务标准化的落地。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此次新标准发布,将在原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针对途家线上售卖的所有民宿和综合信息进行整体评估,并将民宿按照二钻、三钻、四钻、五钻和金琥珀五个标准进行重新分级;早期参与标准考核的40项因素,全面升级为100多项考核,其中包含图片质量、装修水平、服务水平、民宿特色景观、民宿特色体验、本地生活特色等综合因素考核,以及客房历史成交价格、住客评价等参考性要素评估。

  谈及新分级标准的推出,途家COO王玉琛王玉琛表示他希望这套体系能成为民宿房东们的专业运营指导,同时也能成为用户旅游民宿消费的甄选指南。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无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