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猎趣”售卖商品已收货且结算 资金提现难遭质疑

导购热点

2020年10月30日

  近日,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315.100EC.CN)接到用户投诉北京猎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猎趣”称售卖商品已收货且结算,资金提现难遭质疑。此外,“猎趣”存在冻结商家资金、网络欺诈、订单问题等问题。

  浙江省的施女士于2020年10月20日在“猎趣”卖出一件商品,正常收货后结算,但8365元资金却一直被扣押,所有客服都是打不通,平台也没有打款。平台显示1天后可提现,却一直无法提现, 上个订单也已经过了快一个月, 施女士怀疑平台欺诈商家资金。

  据了解,“猎趣”隶属于北京猎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靠谱的闲置二手交易平台。 一键发布商品即刻买卖,交易过程,平台全程担保,交易安全。

图片.png

  根据“电诉宝”上半年受理的二手电商领域用户有效投诉显示(依据投诉量排行),猎趣排名第四位。此外闲鱼、转转、红布林、猎趣、找靓机、爱回收、利淘网、get当客、孔夫子旧书网等都接到消费者的投诉。

图片.png

  此外,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受理用户维权案例显示,“猎趣”存在冻结商家资金、网络欺诈、订单问题等问题。(电诉宝:“猎趣”投诉专区)

图片.png

  【案例一】“猎趣”售卖商品已正常收货 金额久未打款售后难

  范先生于2019年7月6日卖出一件商品,正常收货,正常结算,5000资金一直扣押客服打不通,平台也没有打款,  平台显示7天内打款,一直拖了一年。

  【案例二】“猎趣”售出商品疑遇网络欺诈 售后难

  袁先生于2020年5月1日在猎趣App上发布了自己的出售iPad的消息,然后有个买家想买我的ipad。当他准备付款的时候,这个时候有个自称客服的发了邮件给我们两,说一定要买卖双方交800元保证金到账户。当时我有点警觉,觉得这个没走官方系统,但迫于心急卖掉的心情还是交了。但对方以我迟交了为由,说还要再交,我觉得肯定有问题。因为正常情况下,比如闲鱼等网站是不需要交保证金,而且直接全部走系统。此外,就算是这次没看到,如果再交一次,肯定还没检测到。

  接到以上用户投诉后,我们第一时间将投诉案件移交该平台相关工作人员督办妥善处理,但截至发稿前,我们尚未收到来自被投诉平台的任何有关处理回复。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电诉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