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半小时卖出3000万,素野热卖云集11.11喜迎开门红

数字城市

2020年11月03日

  3分钟1000万、12分钟2000万、33分钟突破3000万......会员电商平台云集(NASDAQ:YJ)11.11超级精选狂欢节正式启幕之前,旗下自有品牌素野持续两日的品牌大促在10月31日收官,两日内创造了1.05亿元的销售业绩,双十一大促迎来开门红。

1604283147512052.png

  作为云集自有的创新品牌,素野亮眼的成绩单不仅彰显了用户对云集差异化供应链的认可,也进一步印证了双十一国货受追捧的新趋势。在各大头部平台加大双十一营销力度、诸多大品牌卖力发声的格局下,素野取得开门红的关键在于过硬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素野于2010年即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在“小也”创业时期创办,至今已有十年积淀。素野倡导“外素内野,保持新鲜”的品牌理念,构建了包括全球领先的彩妆和护肤品OEM/ODM供应商莹特丽、瑞士CRB研发中心、荷兰皇家斯曼生命科学研究中心DSM、以及韩国COSMAX等在内的全球顶尖级供应链。

  随着时间的推移,素野的产品线,也从最初的面膜,拓展到涵盖多肽赋活系列、花凝玉肌、水光安瓶、防晒/保湿喷雾、美白精华等诸多品类,广受云集用户欢迎。例如,自2015年5月云集成立以来,素野多肽赋活修复套装的累计销售额已经突破14亿元。截至2019年底,素野更是成为一个年销额超过10亿的化妆品国潮品牌。

  云集11.11超级精选狂欢节凭素野首战大捷的背后,是以自有品牌、合资品牌形成的云集差异化供应链势能的集中释放。通过与供应链公司、制造工厂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是云集打造差异化供应链的策略。依循这套模式,云集正和供应链协同发力,打造出40至50个合资品牌。

  例如,今年3月,快消品综合运营服务商广州众上集团和云集成立合资公司“华集”,为云集用户提供优质独特的快消品,6月“华集”首推的花果里沐浴露受到用户广泛欢迎。5月初,云集联合重庆百亚推出的达到医护级认证的品牌“U-NURSE”卫生巾首发上架,18分钟销量突破1万盒,不到2小时销量破5万盒,不到4小时现货全部售罄。

  据悉,今年云集11.11超级精选狂欢节期间,除了素野外,包括“+的意义”、P&S、原生黄等云集自有品牌和花果里、意丝美、鲜无双、U-NURSE等多个合资品牌也将在加入云集大促阵容。同时,云集还推出了“购物返现1个亿”、“大牌拆宝箱”、“百万红包雨”、“玩赚小金铺”等一系列力度超前的优惠活动,让11.11购物体验实惠、有趣。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