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与苏泊尔达成合作 助力苏泊尔全链路数字化转型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10日

  11月10日消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商品、销售、营销、渠道、服务、信息技术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苏泊尔将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线上线下商业及营销资源,技术基础设施、信息和金融产品,以及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推进全链路数字化转型。

  此次合作,苏泊尔将基于阿里云数据中台产品及阿里云领先的数据中台实施方法论建设苏泊尔数据中台;提升会员、交易、营销、经销商、新品、库存等各类数据资产管理水平,实现数据服务化,落地数据智能应用。

  同时,依托阿里巴巴在供应链领域沉淀的丰富实战经验及领先的数字化技术能力,为苏泊尔建设其国内全渠道全链路数字供应链(简称“Quick Stock”)数据中台,加快供应链升级和提高团队协同效率,并通过钉钉实现随时随地掌握供应链核心动态,以提高决策效率,改善供应链整体运营效率。

  苏泊尔隶属于全球知名小家电及炊具制造集团Groupe SEB,于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此次苏泊尔也成为第一个与阿里合作改造智慧数字供应链的小家电企业。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