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只卖上市当天 每日优鲜推出“今日鲜”鲜肉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24日

  近日,每日优鲜推出了一个叫做 “今日鲜”的鲜肉系列,主打的便是只卖上市当天,绝对不隔夜。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今日鲜系列涵盖鲜猪肉、鲜禽等。这些鲜肉全部出自国内优质肉类供应商,原料则是天然谷饲养殖、无药物激素催熟的生态猪。在经过宰杀处理后,新鲜的白条猪会进入0-4度的加工车间,并在全程低温的环境下经过排酸、检疫、无菌分割、气调锁鲜等环节,最终再无脱冷地被送至每日优鲜的各个前置仓。而到了销售当天19点限时出清,低至5折,到22点,每日优鲜则会将仍未售出的“今日鲜”商品全部下架。

  从价格上来看,网经社从每日优鲜APP上发现,一款后退精肉150g售价为11.5元/盒,猪小排300g为22.9元/盒。未来每日优鲜还可能推出只售卖一天的蔬菜、新鲜水产等。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舒闲

推荐文章